随缘凑cp

wb可乐绿豆汤是cp
设了粉丝可见,自己带关键字搜索

假如俞亮时光参加《心动的信号》

蝉鸣的夏季写得有点腻味,突然有点想写他们“甜甜”的谈恋爱。所以夏季暂时不更了。也是性转时光(我太爱微博热搜那个光妹了),私设俞亮生日9.20时光生日6.20。时光比俞亮小。这样设定有我自己的意图。无法接受的就不要点进来哈。

没有第三者,全员工具人。俞亮追妻冲呀!

时光已经许久没见过俞亮了,以至于她在面对俞亮的时候显得过于失魂落魄。

强压下心里的酸涩,如今的她恐怕赢不了俞亮,还好俞亮是主将而她是二台。两人不用真正的交锋。这一局她没有下出应有的水平,只是险胜。裁判刚说完输赢,她就落荒而逃。留下俞亮看着她的对局若有所思。

作为方圆建投唯一的女性棋手,时光长久以来就备受各位男妈妈的疼爱。但这回她是真的推脱不了。

“时光,你前段时间拿下了三星杯的冠军,直升九段。棋协看你形象也好年纪也合适想让你上个节目。”

“啥节目?访谈?”

“不是,心动的信号。”

时光吃苹果的嘴突然停住了

“什么?!!恋爱节目??你别搞我啊厚哥!”

“那没办法,我已经答应了。解约费挺贵的好几百万呢,你就去打打酱油推广一下围棋不用真情实感谈恋爱。”

“合着您是把我卖了?”靓女语塞,最后时光只能不情不愿的去参加节目。

不管怎么样,时光还是在约定的时间到达了心动小屋。时光到的时候,房间里已经有个女生了。

“你好,我叫林安”林安是个看起来非常温柔的女孩子,画着淡妆。穿着一条白色的长裙,外面穿了一件宽松版型的西装外套。

反观时光,oversize的大卫衣,下半身穿着一条紧身健身裤。扎了个丸子头,脸上只简单的打了个底画了下眉毛和口红。时光安慰自己,反正我就是个打酱油的。做个背景板看别人谈恋爱就行,好不好看啥的无所谓。

殊不知,时光的腿又直又匀称,穿上紧身裤把她完美的腿型勾勒出来。卫衣丸子头的搭配更让她展现出一种青春健康的美。这一年里,时光的生活乱七八糟的,脸上的肉早就不见了更显得脸小五官精致,反而不需要其他的修饰就已经让人挪不开眼睛。

“哈喽啊,我叫时光。”谁不喜欢看美女,女孩子也喜欢看美女啊。没一会儿两个女孩子就聊开了。

如果时光早知道这节目会遇到俞亮,她肯定不来,打死都不来!她们正聊得愉快,就听到门开了,一转身看到一个穿着大衣西装的人走了进来。来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板正。衬衣,领带,一丝不苟。

“你怎么来了?!”时光下意识的出声,才觉大事不妙。

“你都能来,我怎么不能来?”俞亮回答得十分淡定脸上也并没有透露出其他的情绪。

“你们俩?认识?”林安按耐不住好奇,问出了声。

“同事”两人一口同声的回答。林安看着两人之间诡异的默契,默默不语。

时光是知道俞亮今天有比赛的,她是看完了俞亮的直播才来的。看他的装扮应该是一比完赛就来了。接着三个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。

还好,其他嘉宾也陆陆续续的过来了。时光和其他的几位都聊开了,但俞亮就静静的坐在一边,一个人就是一个世界。

“俞亮,你多大?”陈延看俞亮一直没有说话故意找话题cue了一下他。

“20”

“你才二十啊,也太年轻了。”张婧如明显对俞亮有意思,坐在俞亮旁边听到俞亮回答也主动接话。

“时光也二十。”

场面瞬间安静了。气氛又陷入了诡异的尴尬。林安出来打圆场“哈哈,他俩之前就认识,是同事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王易之对时光的印象很好,阳光外向天然去雕饰美而不自知。

“哈哈,原来如此。俞亮他一直都是这样话少吗。”

时光沉思了片刻“与其说他话少,不如说他对什么事都不关心吧。”俞亮从小就是在棋桌上长大的,除了家人没有什么朋友。他不需要去应付各种无关紧要的交际,也不会交际。

“谁说我没有关心的事了?”

“哎,祖宗!打住,你接着往下说就职业暴露了。”时光想起还没上节目之前pd的耳提面醒不能提早暴露自己的职业。

“噗嗤”众人都被时光逗笑了。就连俞亮的脸上都挂上了浅淡的笑意。

“我们商量一下今后的晚饭怎么分工吧。”晚饭两两一对,这是节目约定俗成的规矩。

“时光,你要不要跟我一起?”王易之开口邀请了时光。时光有点不知所措,她只是来当个背景板的,现在没有谈恋爱的想法,今后也没有。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拒绝。

“还是我跟她吧,她是个核武器我必须把她放在可控的范围内。”

“谁核武器呢?”

“谁煮乌冬面把乌冬面点着了就是谁。”

“我那是煮忘了!再说了乌冬面是面吗?”

“乌冬面怎么不是面了?”

……

最后林安和陈延把吵得不可开交的两人强行拉开了。这两人此时的智商最多三岁不能更多了。旁人哪里见过这样的架势啊,能围绕乌冬面到底是不是面吵半个小时?最后决定俞亮时光一组,陈延林安一组,王易之跟张婧如一组。

今天做饭交给了陈林两人。吃饭的时候,时光先落座坐在了右边最后一个位置,俞亮抢在王易之之前坐在了时光旁边。徒留王易之在后边咬牙切齿。陈延和林安的厨艺都挺不错。六人吃得酒足饭饱。最后洗碗的工作交给了俞亮时光。

两人还是跟北斗杯集训的时候一样俞亮洗澡时光擦碗。俞亮注意到时光的左手手腕戴了一个宽宽的白色护腕。

“你怎么带护腕了?”时光条件反射的捂住了左手。手里的碗应声摔落。掉在了地上摔得四分五裂。

“没什么,前段时间手腕扭伤了。”说完准备蹲下身收拾地上的碎片。俞亮一把拉开时光。

“你去旁边坐着吧,我来。”

时光脸色变得苍白,手足无措的在旁边站着。俞亮取出了扫把清理地上的碎片。

“你今天怎么吃得这么少。”俞亮一边扫一边状似无意的问。

“我…我最近减肥。”

“我去看电视了。”说完就匆匆忙忙的跑出了厨房。

洗完碗,所有人都聚在客厅闲聊。

“时光,你生日是什么时候?”王易之问。

“六月二十。”

“六月二十,那是双子座。”张婧如接着说。“跟你的性格挺像的,外向活泼,但是有点分裂。”

“双子座跟天秤座很合适。”林安对星座很有研究。“两个都是风向星座。容易互相吸引。如果是跟土象星座,比如金牛。可能就天天吵架了,”

“什么是土象星座?”俞亮二十年的人生里从来没研究过星座适配这样的东西,这还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。

“土象星座就是4.21~5.21出生的金牛座,8.23~9.23出生的处女座和12.22~1.20出生的摩羯座。”林安看俞亮对星座完全不了解所以解释得很全面。

“对了俞亮,你是什么座。”

“处女座。”俞亮回答得面无表情。但时光却好像看出了他不太高兴。

“哈哈哈哈,这个星座什么的,也不一定准哈哈不一定准。”林安强行掰回话题。

最后大家今晚的话题就在嘻嘻哈哈中结束了。

到了每晚发信息的时间了。

时光皱着眉头思考了很久,最终还是按下了发送键。

“比赛赢了,恭喜你。”

发完,时光就把手机放在桌子上上床蒙着被子睡觉了。也没去留意短信。

这边俞亮收到了一看就是时光的短信。露出了久违的笑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演播厅

戚薇:哇塞,这个女孩子很漂亮啊。

杨超越:对,但是她是真的穿得很随意还这么漂亮。

戚薇:这两个女孩之间的气氛也挺好。

丁禹兮:哈哈哈哈,怎么这个时光跟个男孩子似的这么照顾女孩。

杨超越:来了来了!我的天?这么帅?!高岭之花吧!

杜海涛:看看人家这气质,我什么时候能有这样的气质。

戚薇:这辈子可能性不太大,这男孩气质也太好了吧完全可以出道了。这西装大衣穿的跟贵公子似的。

杨超越:哇,这两人认识还是同事!

戚薇:这两人绝对有故事。

丁禹兮:我也觉得,俞亮一直在看时光。

杨超越:哈哈哈哈这是什么修罗场,我觉得如果时光没阻止俞亮,他肯定会说我在乎你。

戚薇:磕到了磕到了,他俩是真的有化学反应。

杜海涛:你看!!俞亮的占有欲!他都不让其他人跟时光一组,找什么借口!你就是想跟时光一起。

杨超越:哈哈哈哈哈,这是什么小学生吵架我收回刚刚高岭之花的发言,俞亮碰到时光智商直线下跌。

丁禹兮:某种意义上磕到了。

戚薇:天呐,俞亮真的好关心时光。还关心她吃没吃饱。

杨超越:这一把拉过去男友力爆棚了。

杜海涛:这两人今晚不发信息我把手机吃了。

杨超越:太惨了,哈哈哈哈但是我好想笑,处女座哈哈哈哈

戚薇:俞亮脸瞬间就拉下来了!感觉时光有点逃避俞亮。

杜海涛:但是我觉得他们俩气氛有点微妙。时光不像不喜欢俞亮的样子。

丁禹兮:冲鸭!俞亮!

杜海涛:我们现在来连线吧。

杨超越:俞亮肯定会发给时光,时光我觉得她会发给俞亮。林安陈延互发,两个人聊得挺愉快的。张婧如发给俞亮吧,她明显喜欢俞亮。王易之对时光也挺明显的。

戚薇:我也觉得是这样的。

丁禹兮:看来大家都很默契。

杜海涛:我的也一样。那就让我们揭晓结果吧!

杨超越:果然!你看俞亮那个笑!俞亮你真的好爱她。

戚薇:时光真的很复杂,她好像有点把自己置身事外。虽然她发给了俞亮。

杜海涛:让我们期待他们下期的表现吧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1237)

  1.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